这是在一台运行OS X的ThinkPad X61的机器写的文字.
想过来这台装上黑苹果还花了不少功夫,原来的是无线网卡没有相应的驱动,后来淘宝上买了个无线的网卡装上.
后来买了台台式机,还特意挑得一块技嘉的主板,因为它装os x的容易点. 不过比一般的主板要多花300, 最后也是很折腾.

不过我就装上了而已, 也没有说在上面话多少功夫, 或者学到了多少东西. 瞎折腾而已.

4.27 add
前些天装了个ubuntu 9.04,大费周折,浪费了整整一个周末。装上去能干嘛呢?没啥更深入的行动,反而在是在vista or mac os x or linux下的选择间徘徊。现在发现,还是vista下的字体更好 ,更清晰,不会像其他两个看了头晕(还是习惯的问题?)

如果我们为选择过多而苦恼,多半是因为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不知道自己的目的,当然就会觉得苦恼。

如同围棋,有取势还是取实地,策略要坚持。倒没有说哪种是对的,而是你必须持续下去。比如刚开始取势,如果继续走的时候,见好就拿,看到小的实地上的便宜就拿,那么,你刚开始的“势”势必浪费掉了。
花花世界上好东西很多,让人眼花缭乱,人见人爱的东西我想应该很多,但大多数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。如果不了解自己,得到一样东西就像饮鸩止渴,永远欲壑难填。当然,欲望少了也不好,那会觉得生活很无聊。有了自己喜欢的,就会坚持下去,就不会有总会有焦虑感。
如星星,虽然得不到,但指明了方向。
5.27 add
如同电影《梅兰芳》中所说的一样,“唔侄婉华,当你接到这封信的时候,不知道大伯在不在人世了,大伯想让你不唱,可兴许你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,那你就好好的唱,那你就千忍万忍,戴着你的纸枷锁,别回头,一股劲的走到底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