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安卓网上面的改动ROM版,总感觉有点别扭。这次趁1.6版本出来,刷回了原版。

1)在这里下载HTC的原版ROM,主意选择1.6版的Recovery类型(其实是update包),下载后放到SD卡上;

2)刷CM版的Recovery,指南在这里。因为HTC上面的ROM是给DEV机器用的,如果不刷这个recovery的话,会出现刷不上的错误。

把img文件放到 tf卡根目录, 手机进入系统,记住不能 装在usb, 然后 开始-运行 – cmd ,输入
adb shell
su
flash_image recovery /sdcard/文件名
ADB命令在SDK里面tools目录下。

3)然后重启,按照一般的刷机方法刷机。这个recovery版本有选择zip文件的功能,这样rom包没有必要更名为update.zip。下图是手机刷后信息。可以看到这个已经刷成了Android Dev Phone,暂时还不知道这个版本有啥特性提供给开发者,据说可以下载收费软件,我试了下,不行。

adp1

G1刷机需要取得ROOT权限才可以,建议刷机前也一并把SPL刷了,增大一下可用内存空间,刷机方法简单得很,得到刷机包。 ⑴ 重命名下载的刷机包名称为 update.zip ,复制 update.zip 文件到你的SD根目录。 ⑵ 先关机,然后长按 Home(小房子)+ 关机键,当看见三角形的警告且屏幕不再刷新时,同时按下 ALT + W 组合键清空内存。 ⑶当进度条走完后同时按下 ALT+S 组合键开始升级。 ⑷ 当进度条走完后——按下 Home+Back键 重新启动你的 G1 手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