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元旦早上开始折腾SL,又想装到我的台式机上…

我的台式机主板是GA ep43-ds-3l(nonsense的数字如数家珍啊),当初之所以买这个板子,就是因为在pcbeta上听说技嘉的这块板容易装上leopard,目睹其他板子遭遇到的种种拍案惊奇现象,想少点折腾,于是乎话了800大洋买下这个机器里面最贵的配件。

刚买电脑时装过花豹,后来删了,删了的原因是因为windows 7还真是不错的,我不想玩个小游戏还要回到windows下,而且一边写代码一边电驴是很惬意的事情,可惜花豹下这些都没有。当然装雪豹的时候,这些固守的国产软件还是没有mac下的版本,那为什么还要装呢?

最近正在拜读《More Joel on Software》,遇到一篇文章:FONT SMOOTHING, ANTI-ALIASING, AND SUBPIXEL RENDERING,再次提到我心中的纠结之处:字体反锯齿… Windows的适合阅读,mac的更真实(文章里没linux什么事,模仿别人的杯具啊),哪种更好取决于你习惯哪种:如果你用windows惯了,会找出各种理由说cleartype效果更好。

于是,为了抵抗习惯,恢复心中的残念,得了古鲁的暗示,我决定装黑雪豹,顺便也可以抛弃cygwin了,compile android source code也不用跑到虚拟机上面了…

絮叨到这里,接下来如何具体的折腾就觉得不是那么折腾了,小半天就装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