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AVR论坛最有名的当ourdev.cn莫属,人气很旺。这里我吐槽下不好的地方。

  1. 论坛界面极土。搞硬件的都不关心软件界面么?后来我发现CSDN也很土,iteye好点(据说是自己用ruby写的)。其实搞个Discuz不就行了么?同是AVR论坛,老外的AVR Freaks看上去就专业多了。

  2. 自己做了个邮购商店,挺好的。但是为毛不用淘宝呢?淘宝又不分你钱。不懂。

  3. 自己做了个AVR兼容芯片(我觉得很牛:都能设计IC了!),但怕别人说侵权,于是高喊:

大家不要忘记历史:
如果乔布斯不冒险侵权施乐, 就不会有伟大的苹果电脑的诞生。
如果比尔盖茨不冒险侵权苹果,就不会有伟大的 windows 的诞生。
如果google不冒险侵权苹果与微软,就不会有伟大的安卓系统的诞生。
大家试想一下:目前有哪一个伟大产品,不是可能涉及侵权的?

一点都不COOL啊!记得谁说过的,不能把工作和爱好混合起来。这有点道理,特别是对于要糊口的人来说。

如果纯粹是兴趣,没有利害关系,又能保持一定距离,方觉视野开阔,美不胜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