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功能都可以使用,包括双频无线和硬盘。内核版本Linux 3.10.53。

刷机大概步骤为:1)打开SSH;2)通过TFTP方式刷机。详细步骤见黄鹤兄的图文指南 http://www.right.com.cn/forum/thread-143121-1-1.html 。一般TFTP客户端的都可以使用,官方的地址是 http://tftpd32.jounin.net/ 。刷机有风险,建议有经验用户尝试。

下载地址 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pJ3BQn5
GitHub源代码  https://github.com/fkpwolf/dd-wrt

1. 刷机后重启一次后在samba里面就可以看到硬盘分区。如果是从小米原生固件过来,可以看到有/mnt/sda1 — /mnt/sda4四个分区。/mnt/sda4容量最大。
2. 如果发现只有一个无线信号,设置”无线“–>”基本设置“–>“频道宽度”为“自动”即可。小米默认为20MHZ。

miwif-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