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打下来大概有2000盘,花了不少时间。“玩物丧志”。

这个是讲究配合的游戏,心态很重要。被人压制或者被人骂了都有可能愤怒,进而导致动作变形。 如果我们把这个当作一个游戏,带着好玩的心态来看,就不会在乎太多的得失。 这样对于一个普通玩家,才能真正做到享受其中。

所谓放得开。说起来人容易,做起来难。我甚至认为,如果你不再沉迷于这个游戏,那说明你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放开得失了。

游戏还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得到别人的承认:承认自己玩的6。团队中这种个人荣誉感是能激发个人潜能的,和上面的愤怒一样,但也会对个人造成压力。

对于刺客来说,喜欢的个人表演。对于辅助来说,配合更重要。每种角色都对应不同的性格。

2015.1.23 删除游戏半个月了,起因是和别人争执,实在觉得失望。不玩也没觉得少了啥,冬天冷,洗洗睡了吧。

2018

哈哈,没想到 2018 年了我还没放弃,不过现在玩的少了,偶尔周末撸两把,更多的是斗鱼上看别人玩。

现在白银局也很难打了,胜率也只能是 55 开😓。我这种喜新厌旧的,今天玩这个,明天那个,都不精。更缺少的,是一种拼的精神,不会抓机会,只会稳扎稳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