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糖

荔枝糖

wiki 内容不多,如何连接 ft2232d 也没有说,这里可能有些讨论,需要焊接排线。

手把手教你设计CPU——RISC-V处理器篇

riscv-book

手把手教你设计CPU——RISC-V处理器篇,语言是生动了,但是内容却很空洞:上手地方太少。介绍用 Arty Artix-7 开发版模拟,这个淘宝价格1000¥,还是入门级的,搞个其他的不行?上面这个国产荔枝糖也是极好的呀。

如何评价嘉楠耘智的勘智K210芯片? ,里面描述缺点在于没有用PCIE接口,内置8MB内存在算法加载模型时带宽太小。

https://cnrv.io/ 为推广RISC-V尽些薄力

https://www.cnx-software.com/2018/10/19/kendryte-kd233-risc-v-board-k210-soc-machinve-vision/

如何看待开源指令集RISC-V ?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8368960/answer/157247133